KOL_hRes.png

KOL 媒合服務

計劃趕不上變化!怎麼企劃中預設的KOL 不是沒空就是達不了KPI?

您需要的是一個中間人為您周旋於KOL 與經紀公司!koodata的人才維運團隊已經為您建立好了 KOL資料庫!不僅能為您搞定邀請KOL 的最後一哩路,甚至還能在企劃伊始之初,為您推薦符合預算、調性、以及任務目標的KOL !

 

KOL@2x.png

KOL 是什麼?

KOL 是 Key Opinion Leader 的縮寫,也就是在社群上的『 關鍵意見領袖』!

誰會是KOL呢?伊隆馬斯克是、蔡阿嘎是、你家鄰居的貓咪可能也是!關鍵不在他們是誰,又或是什麼生物,只要能夠在特定領域具有強大的影響力,那他就是個KOL !

 

什麼時候您會需要KOL?

直播或代言活動都找員工來露臉不好嗎?就像是您將媒體代操交給我們koodata 一樣,把露臉的工作交給專家來才能事半功倍!但KOL 並不像招財貓一樣,可以放哪都招財!每個KOL 都像是一個獨特的藝術品,只有放對位置、出現在對的時間才能發揮效用!試想,畢卡索如果生對時代,應該是榮華富貴享盡吧!

 
Balance@2x.png

大KOL一定好?

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大KOL=大流量=大成功的迷思,但根據我們人才團隊常年的經驗指出,有時候小KOL (nano-KOL)效果不一定比大KOL差!

關鍵在於您品牌的『調性』、行銷活動的『目標』、以及KOL 的『特質』是否能夠達成完美的平衡!當然,別忘了預算是衡量三者的關鍵角色!

 

Before you go on

Let’s get into it

讓我們來告訴您
我們是怎麼搞定KOL的

 
KOL Pool@2x.png

KOL 獨家人才資料庫

找到對的人,再也不會難如登天

不誇張!koodata 有專屬的人才團隊高頻率的在更新各個KOL 的狀態!為的就是找出在您腦中,那個天馬行空畫面裡的主角!您描述得越詳細,我們越能幫您從『預算』、『調性』、『任務目標』、『合作靈活性』上精準找到您的唯一人選!

 
Match@2x.png

KOL 媒合

用對談判專家,不讓心儀對象溜走!

為什麼進入一座深山一定要嚮導?有google map、地圖,自己走不好嗎?因為嚮導們有豐富的經驗能夠應變任何未能預料的狀況!就像是koodata 的人才團隊一樣,我們的談判專家具有多年與KOL 的溝通經驗。除了能夠快速掌握談判的細節,更能在談判過程中,快速面對突發狀況並化險為夷!

 

Communicate@2x.png

KOL 溝通管理

您別說話,讓我們來!

完蛋!廠商態度強硬的說時間要再調整!可是KOL 合約已經不能更改了怎麼辦?

別擔心!小至溝通窗口,大到合約內容。我們koodata 的人才團隊都有相當豐富的協調經驗!哪怕是KOL 不錄了、憤而離席,我們都能幫您搞定她們!

 
Long Term@2x.png

長期行銷策略

一個成功的合作不夠,我們要打十個!

一個KOL 案子成功了很強!但我們只做一個嗎?

不!如果條件允許我們可以為您做超過10個!不管您是要協調該KOL 執行更多行銷活動。還是利用更多相似形態的KOL 來深度接觸客戶,koodata 的人才團隊都有豐富的經驗能一直為您提供協助!

 

Let’s work together!

讓我們的行銷專家為您服務!

 

Our Consulting Services  

沒錯!我們還有更多有趣的專案

 
Media_SQ.png
Live_SQ.png

Integrated Marketing
新渠道整合行銷 →

KOL_SQ.png

Influencer Matching
KOL 媒合服務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