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data
鐵粉策略專案

內容、廣告都做給僵屍粉看?
老闆、主管總是逼問自己「花這麼多錢、這麼多時間,這些人怎麼不互動也不買單」?

koodata 帶您三步驟
完成鐵粉變現正循環!

還在擔心大量找粉很燒錢?

就像一間拉麵店,沒有吃過的人怎麼知道拉麵的美味,吃過的人越多,就越多人能成為你的常客。常客就是你的鐵粉,由大量粉絲淬煉而來,但行銷預算並不會因此而飆升,只要方法正確,找粉其實不貴,經濟實惠的鐵粉方案帶你高效獲客。

既然是我的粉絲為何還不理我?

你的粉絲會變成僵屍粉,就是因為社群沒有經營或內容發散。你總是說你想說的,但不是粉絲想聽的,就像女友總說「你都不懂我」一樣。你真正需要的是了解粉絲語言,給他能身歷其境的內容,如同你是他感同身受的知己,越習慣有你就越依賴你。

讓你的數據資料會說話,
濾出帶財金粉!

品牌要被喜歡很容易但要付錢很難,阿嬤捨不得花錢,但會為了金孫掏錢,就如同鐵粉不是沒有錢,而是缺個理由拿出錢。透過分析帶財金粉的行為,給鐵粉有足夠的動機掏出錢來,讓不花錢的人想花錢,讓肯花錢的花更多錢!

取得粉絲、培養鐵粉的黃金步驟!

想知道細節與做法嗎?
快聯繫顧問告訴你!

koodata 的行銷顧問
承諾以下三不一沒有

施主,良藥不一定苦口

不打高空,行銷顧問只為解決問題而問診開藥

外商行銷公司愛打高空,報價每個月總是破百,問到成效總扯聽不懂的學術理論。別擔心,顧問個個基層出身,我們不只擅長聆聽,還擅長說人話。

不空口說白話,科學數據驗證行銷成果

「行銷成果量化」不只是口號。承諾的方案都能提供數據佐證執行前後差異。報告不花心力,就像看報紙一樣簡單易懂。

不花冤枉錢,預算只佈局在刀口上

預算有限但方法無限,酷訊集團不僅擅長制定細膩的預算計劃,更擅長挑選最有效率的武器來擊穿業績目標。一對一服務,讓您隨時討論、追蹤專案執行現況。

沒有留一手,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

集團顧問不只熱衷研究行銷的最新趨勢與科技,更喜歡分享行銷新知。面對客戶的提問,我們絕對有問必答。

限時限量早鳥方案

早起的行銷人有預算省,小額完成全年佈局,多元化行銷我們一手包辦

37,500 / 月

方案包含以下內容:

  • 好友數 50,000 名
  • 粉絲專屬活動企劃
  • 素材內容製作
  • 波段網紅合作
  • 每月廣告投放
  • LINE OA 建置與升級
  • 每月 4,000 則訊息費
  • 品牌洞察分析

Let’s work together!

讓我們的行銷顧問為您服務!

Our Consulting Services

沒錯!我們還有更多有趣的專案

 
KOL_SQ.png

Influencer Matching
KOL 媒合服務 →